Phosphorescence

最近沉迷mbti
infj 4w3
悲情艺术家 老头女

真诚感谢每一个点赞的人
(即使你是手滑
大二狗
是宰厨
混圈>嗑cp的怪异存在
喜欢通过二次爱上三次
画渣恶魔

从APH杀到BSD
因为出七决定杀回来

也许某天会开始写文
写作文挺行但同人文不清楚
想法从未停止
创作从未开始

二编
2021/8/9
自闭单机社恐人
讨厌小孩
因为即使我成年了
也还是保留了小孩的某种讨厌特质
还是做不到不去在意别人的看法
讨厌被陌生人评头论足
(也许你觉得是玩笑
但会影响我的心情
点进主页要么没产出
要么我觉得还不如我😓
只允许我自己吐槽我自己画的不行
不允许你来指手画脚ok?
所以评论就先关了哦
我想发什么就发什么
这是单机人的自由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